近期观影,一些闲扯

“Crash,看到后半截恨不得能tmd把剧本狠狠甩在破蛤鸡丝的脸上,操他妈还种族片,自己就充满了赤裸裸的种族歧视;
无穷动,像个玩票片。艺术不是这样的搞法。虽然有几个心理揭示的伏笔,但是吃十分钟的鸡脚,很另类?十五年前还凑合,现如今还玩这个太傻比勒。
霍元甲,打得挺好看的,可惜剧情太原始。
Capote,文艺片,谈人生观世界观人性本恶啥的,适合去东村西村哪儿的看首映然后起立热烈鼓掌。
Corpse Bride,原谅我现在还说这个,主要是不愿给它掏钱去影院。我说这人和人真不一样阿,你们都PHD了还去看这个不脸红啊?十来岁的小朋友们不用真诚而奇怪的眼光上下打量你啊?我给它花了一个来小时我都害臊。”

说明一下,本来是灌在mitbbs的水,最后一段主要针对一些人老心不老大赞死尸新娘的老同学们。

“事情是这样的,有些人这一看tim burton,jonny depp的名字,就上赶着准备伸大拇指,也不管这次这个是干吗的。这样不好。

而且这些个有些精灵古怪的家伙,有时候超好,有时候其实挺操蛋,但是很多同学们就给那光环蒙蔽了双眼,一边心里犯嘀咕一边嘴上还不敢不顶不赞,生怕落伍了让笑话。缺乏独立批评的精神啊。这样不好。”

上面这段是进一步阐述我为什么批评这些老同学们,恩。

One thought on “近期观影,一些闲扯

  1. crash里那句“you think you know who you are, you have no idea”还有点儿意思。呵呵,jonny depp的电影我好像只喜欢剪刀手爱德华,批得好。。。

发表评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