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发的时间

嗯这是夏天  又是出发的时间
空气沸腾  闻着甜香腐烂
摇摇头擦擦汗  首尾很难兼顾
暴怒或者狂欢  现在谁都不管

嗯我是少年,是唯一合理的挑战
羽翼丰满  时刻准备点燃
红玫瑰白玫瑰  选胸大的那个
石头还是鸡蛋  永远站到更激烈的那边

我是笨拙的英雄  双刃的利剑
我是无知的无畏  无名的不满

王宫和里面的厕所  我要把你们砸烂
元首和你的婊子(们)  我要把你们砸烂
爬出平安松软的泥潭  我把你们砸烂
不管伟大卑微还是扯淡  我把你们砸烂

(旧世界)砸个落花流水
不管是谁买单,不管是谁买单

发表评论

